橘俩

对十二集的个人预测(打脸警告

趁十二集没播,胡乱分析,极有可能打脸:

我觉得:下一话哥哥先干叶夫一一干不过被虐一一尤里赶到看到这幕生气白化(人设图)一一教授送匣子一一尤里干掉叶夫,只是救哥要怎么救暂时没想好,毕竟匣子只剩一个了而且极有可能被尤里用了......但是11话相互袒白心意,我觉得哥哥没有便当的必要了?

教授也到船上了,他可能是翻盘关键,反而是教授可能要便当???如果下一话教授便当了,那哥哥能活了,因为尤里不能同时失去两个最重要的人。

我觉得教授有可能便当,是因为他可能想对尤里赎罪,不能单纯是来送个匣子吧?当然我个人还是很喜欢教授的不希望他便当。

毕竟叶夫是鸭王,不死个友军说不太过去?而叶夫之前多次没有杀哥哥,所以教授有可能顶哥哥的flag。

HE线:假如尤里用某种方法救哥(对不起,我脑补了嘴对嘴喂匣子,我有罪)一一哥哥活,V海运没有吸血鬼杀了,所以V海运解散,少佐辞职,凉子在伦敦遇见老爸,大家各回各家。哥哥和尤里重回狗镇生活。

BE线:救哥失败,尤里牺牲自己封印了匣子(或者尤里牺牲自己成功救活哥),其余人各回各家,每年悼念他们,凉子奶奶给孙子讲这段故事

SE线(shit ending):哥哥挂,尤凉子孙满堂(真这样绝对寄刀片!!)

NE线:哥哥活,凉子对尤里表白,尤里说考虑一下,然后嗯…翅膀结局,三个人共同生活??(不希望这样!凉子还要回去继承家业呢!)

剩下的实在想不出来了,但教授有极大可能挂......

求求小柳做个人吧!!8102年了给个HE吧!!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橘俩 | Powered by LOFTER